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我的學校郵件信箱收不到外部(校外)Email, 該怎麼辦?

標題 我的學校郵件信箱收不到外部(校外)Email, 該怎麼辦?
內容
1.          請先確認外部(校外)郵件信箱是否送出此信件至學校郵件信箱,可在外部(校外)郵件的寄件備份找到 。
2.          再 確認信件是否被學校垃圾信攔截系統中被判定為垃圾信,請參考攔截垃圾信機制以及使用方法介紹文件https://oits.pu.edu.tw/p/406-1002-2693,r18.php?Lang=zh-tw
3.          若被學校垃圾信攔截系統誤放為垃圾信請將外部(校外)郵件地址加入白名單,請參考攔截垃圾信機制以及使用方法介紹文件https://oits.pu.edu.tw/p/406-1002-2693,r18.php?Lang=zh-tw

若還是無法收到請再洽分機11731或來信:pu10630@pu.edu.tw
檔案下載  
超連結  
張貼人 網路系統組
最後修改時間 2012-11-19 AM 11:19

瀏覽數: